www.soaichina.com
【重生文】小说书单
  • 穿越之宠你入骨
    穿越之宠你入骨21
    “”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(周一)开V,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,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。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,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,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,他依然不离不弃,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。可是直到死,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。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,一…
  •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
    恶毒女配后的极品男人的小说
    “”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,他纵容你为恶,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,他并不是真的脑残,他只是太爱你,他叫秦挚。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,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,为了这个渣男,她误杀了情敌,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。重生回到二十岁,一切还来得及,楼尧尧决定了,她要做一个…
  • 重生之顾俏神飞
    类似重生之顾俏神飞的小说
    “” 有这样一个女人,她美丽、聪明、骄傲,集万千宠爱与一身,却总为了一个注定不属于她的男人横冲直撞而变得面目全非,然后众叛亲离。重生前的顾俏用尽三十三年的生命去追寻一个不爱她的男人,辜负了真正能够为她付出生命的男人;重生后的顾俏不为复仇,只为遇见他,然后好好爱他
  • 重生之夫君可欺
    重生之夫君可欺未删减版百度云
    “” 肉书屋VIP1201完结,总书评数:1047当前被收藏数:2858一朝错情,她独为那个弃她如敝屣的薄情人负了夫君,背上残花败絮的骂名。苟且偷生却得知这一切全是他的精心谋划,她万念俱灰,挟着滔天恨意饮下了鸠酒,与王府一同焚烧殆尽。孰料再度睁眼,她竟回到了文定之日第一章:海棠花谢旧历五月十五,…
随机推荐